1/3高雄人喝不到好水?
TBVS╱2021-08-27

為了改善高雄給人水質很差的印象,中央斥資百億要改造高雄水質,沒想到,每天用量120萬噸的大高雄,卻傳出民眾繳一樣的水費,竟然有1/3的民眾喝不到好水...(詳全文)

 
自來水若氯味濃   醫師:先沈澱再煮
中廣新聞/2021-08-20

台灣接連多日的豪雨,導致自來水原水濁度也可能相對升高,而自來水公司在過濾消毒時,通常加氯藥劑量會增加。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表示,氯屬於重金屬,煮沸後仍會存在於水中,要減少喝到這種物質,最好的方法就是沈澱....(詳全文)

 
垃圾污染+螢光生物   海洋深層水傷身?
TBVS╱2021-09-12

海洋深層水發燒現在卻有學者出面質疑,深層水不健康還可能有致癌疑慮,一名北科大教授質疑,海洋深層水的取水口,週遭海岸有廢棄污染物,而且取水點剛剛好是螢光海洋生物出沒的深度,抽取海洋深層水可能也把這些污染,和致癌螢光物,一起抽上岸...(詳全文)

 
顧身體妙招   多喝水更要喝健康水
TBVS╱2021-08-22

水質好壞攸關民眾身體健康,就有長期研究能量科學的日本專家,利用檢測儀器,提出關於水的健康新觀念。每個人都喝水,也必須要喝水,但是怎樣的水,才能喝得放心,喝得健康?從日本來的能量科學專家,帶著專業檢測儀器,秀給您看髒髒的水...(詳全文)

 
 
 
 
 
 
 

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版權所有 © 2021 Taiwan product All rights reserved.